没有小狗不能活

目前专注小狗次方 感谢喜欢 欢迎评论

© 没有小狗不能活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弘叶题石】老公被水泼了?我先垫个毛巾

实在等不到hi6播出了!!!

一个预告片给我钓成翘嘴了!!!

来一个睡前小甜饼吃吃吧!!!

正文


继黄子被猎人抓石凯摸猎人腹肌后,又迎来了黄子被水泼石凯为自己垫上了小毛巾的名场面。


没办法,自己选的老婆自己宠。


好哥哥们在群里讨伐石凯,虽然年纪小,但是已为人夫,不能这么不体贴老公。


搞石头的钱:凯凯知道把自己保护好,不被我脸上的水溅到,真是太聪明惹!老婆的智慧,老公的荣耀!


哥哥们:好好好,是我们多嘴!


好哥哥们眼里,黄子的凯凯脑已经没救了。但实际上,黄哥,不搞纯爱的北美留子,每根头发丝都像有对象的Lars,怎么会放过从凯凯这儿讨要好处的机会。


黄子坐在床边,看着还在熟睡的石凯,心满意足的笑了。


黄子没忍住摸了摸石凯的脸,滑溜溜,还像小时候一样可爱。


石凯被黄子的小动作弄醒,哼哼唧唧睁开眼睛,就看见黄子弘凡一张大脸笑的猥琐,“你有病啊!一大早就色眯眯的。”


“宝宝,太阳都晒屁股了,还一大早呢。”


“我起不来怪谁?”


“怪我怪我。”黄子把石凯拽起来,揉了揉他炸毛的头发,“快起来吧,我们去吃饭。”


石凯被黄子缠着腻腻歪歪得洗漱完毕,两个人终于坐在餐桌前,边吃饭,边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,直到黄子逼逼叨叨说到昨晚两人一起录节目,石凯才提起兴趣。


石凯说道:“话说咱俩已经很多期节目没有在一队过了。”


“那今年咱俩猛猛贴,行嘛?”


“当然不行了!咱俩粉丝打架还不够激烈吗!”


“555想和老婆贴贴。希望今年的《蜜桃》全是恐怖主题,黑灯瞎火。”


“住嘴!!!”石凯上手把黄子的嘴巴捏成了小黄鸭,“你不知道你言出法随吗?全是黑的你让不让我活了?!”


“唔……我……我保护你。”捏也捏不住小黄的碎嘴。


“用不着,我还有蒲哥,实在不行还有小齐,man哥也能保护我点。”


“曹恩齐在密室里只有嘴硬。”


“那我也不去抱你!”


“可以呀,你不抱我,我去抱你,抱住你就把你往小角落拖,拖走亲亲摸摸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“你看我是不是说到做到。”


“好好好。”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296 )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