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小狗不能活

目前专注小狗次方 感谢喜欢 欢迎评论

© 没有小狗不能活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弘叶题石】摔800个屁股蹲收获老婆一枚

Hi6后遗症 我黄哥太招笑了!

但是kk会嫌弃自家老公嘛?不存在的!

本文私设两个小狗还在暧昧阶段

一则温馨小甜饼 祝大家睡个好觉~


正文


嗨六一经播出,小狗次方的粉丝立刻炸锅。泽林一句“黄子今天的任务是锁住凯凯”,黄子慌张解释,再加上凯凯害羞一指。


面包片:弘石圈内公开石锤!


黄子看着这条评论,对着手机傻乐。虽然没到圈内公开的一步,但黄子对石凯的喜欢昭然若揭。


打直球的小狗大概在两年前就把自己的爱意全盘拖出。和好哥哥们的聚会上,用怂哥的话讲就是喝了点小b酒,看着石凯就上头了,猛的搂过石凯的头,在脸颊上啵了一口。


“凯凯,我好喜欢你。”


在场所有人都还没反应过来,黄某就陷入了“昏迷”。


石凯心里有些小悸动,但更多的是懵逼,黄子说喜欢自己?不行不行,好兄弟,不合适。


于是石凯权当睡着的黄子断片了,打算对那个超过好兄弟情谊的吻闭口不提。


可是黄子这人,偏不遂人愿。第二天录节目间隙,跑到石凯房间,说:“我只是喝晕了,但我什么都记得,我是认真的。”


石凯被吓到了,慌慌张张离开房间。


之后的日子,石凯总是有意无意的避开黄子。原来在密室里下意识躲在黄子背后的石凯,开始投向好哥哥们们的怀抱。


有一次石凯明明已经扑向黄子,却突然转身躲到了文韬的身后。


黄子张开的双臂又一次落空。


石凯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躲着黄子,或许是他的目光太过热烈,每一次对视都在一点点击破自己的心理防线。


黄子对石凯的照顾没有因为石凯的躲避减少,他不强求,但也不退缩。他对石凯的喜欢只增不减,他对石凯的爱只多不少。


石凯刷到了黄子和刘小怂联机游戏控诉自己和文韬吃饭不带他,怂哥辣评:石凯为啥烦你你不知道吗?


黄子笑着顶腮,玩笑着搪塞过去。


石凯倒替他心酸起来,被喜欢的人烦肯定不是什么开心事。


可是……自己并不烦黄子啊。


于是,石凯主动请黄子吃了手撕鸡。


这件事又被黄子拿到直播上昭告天下。

石凯没发现,自己有意识躲避黄子的同时,又在无意识的关心。比如《全员》中撕心裂肺的大喊黄子,明明知道只是游戏,却还是担心黄子被抓到,又或是摔倒。


小心点,别受伤。石凯在心里默默叮嘱。


可是录《跳地》,黄子纵身一跃又给自己作到了医院。石凯又急又气,等黄子回来,立刻把人拉到镜头后面一顿臭骂。


黄子耐心听石凯骂完,拉住石凯的手,“凯凯,你在生气什么?”


“我气你个莽夫不知道爱惜自己的身体!”


“你会很担心我,对吗?”黄子得寸进尺的把人抱近怀里。


“我……是好朋友也会担心的好吧。”


“好。”黄子放开石凯,不急,再等等。


接下来的日子黄子很少提起两个人的感情,各自跑行程,录节目。


石凯一直知道黄子的行程很满,但看到那人发着烧飙高音,再一次怒火中烧。一个电话打给黄子弘凡,又是一顿臭骂。


等石凯骂完,黄子接上一句,“凯凯,或许你应该好好想想,你为什么这么生气。”


石凯被黄子这句话噎得说不出话。挂断以后在床上辗转反侧,担心一个人是因为喜欢吗?


因为《全员》,院人受邀参加《嗨六》的录制。分组名单赫然写着“黄子弘凡 石凯”同队。


石凯有些惊讶,都算不清俩人多久没同队过了。


录制中的游戏都很有意思,两个人默契十足,玩开心的小狗早早把尴尬抛之脑后。


石凯不自知的和黄子疯狂击掌。而黄子满足的情绪写在他看向石凯永远亮闪闪的眼睛里。


最后一个游戏是在充满泡沫的泳池中。黄子平衡能力不太好的样子,在池子里摔了又摔。


石凯在座位上扶额苦笑,平时没见这人运动能力这么差啊,那小细胳膊小细腿,一会再给摔散架了。


后来是双人战,黄子和石凯套在一个游泳圈里,石凯一个击掌,又给人拍到了地上。


两人手脚并用,整场爬行,变成了真正意义上的“四驱兄弟”,终于气喘吁吁的跪坐在地上。石凯转头看看黄子,这个拖油瓶,可是胜负欲这么强的自己为什么一点也不生气。


“对不起哦凯凯,拖你后腿了。”黄子捂着麦小声对石凯说道。


“扑哧,”看着一脸狼狈的黄子,石凯没忍住笑了出来,这人好可爱怎么回事?“我说你以后多吃点行不行,真怕你摔坏了。”


再后来的一局游戏,石凯捏着黄子的胳膊,把他的重量托举到自己身上,有了支点的黄子终于没再摔倒,绕场一周成功坐到了座位上。


好像两个人在一起,做什么都能成功。


石凯撑着黄子的时候,好像一瞬间看到了《蜜桃》的黑暗中,黄子也是这样,给自己打灯,给自己引路。


一路扶持,两个人走到了现在。


真的只是兄弟情吗?怎么可能。石凯如梦初醒。


录制结束,黄子和石凯摔的最惨,一起在更衣室换衣服。


黄子背着石凯脱下上衣,腰部、手肘都有些淤青。


“啧。”石凯皱眉,录个室内综艺,也能受伤。


听到石凯咂舌的声音,黄子回头询问,“怎么了?我惹你不高兴了?是不是我游戏玩的太差了让你丢脸了?”


石凯无语地戳了戳黄子腰上的淤青。


“嘶,好疼。”


“你还知道疼,我说你能不能注意点自己的身体。这话我说了一百遍了,你听进去一次没有?”


“你为什么又因为这事儿训我?”


“我这是训你吗?我这是关心你。”


“那你为什么关心我?”


“为什么为什么,因为,因为我喜欢你呗……唔!”


黄子在听到这句话的一瞬间就扑倒了石凯,毕竟这句话他已经等了两年。黄子像小狗一样毫无章法地吻上了石凯的唇。


石凯没有推开黄子,却在一吻结束后大骂黄子是个疯子。


“凯凯,你说喜欢我?”


“嗯。”让人脸红的问题就不要再问第二遍了!


“不许反悔!”


“都给你亲了,怎么反悔。”


当晚,一个没有石凯的群聊里,黄子向好哥哥们汇报:摔了800个屁股蹲,成功把石凯拿下!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681 )
  1.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