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小狗不能活

目前专注小狗次方 感谢喜欢 欢迎评论

© 没有小狗不能活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弘叶题石】黄子弘凡跟猎人抱上了?

本文ooc  终于轮到kk吃醋啦!

最新一期《全员》黄子也和猎人贴贴了

真的很不像我黄哥的行为

合理怀疑是学lp 故意给lp看的!cpn上线!

睡前小甜文!祝大家愚人节快乐~



正文


一天行程结束,石凯松了口气。坐到保姆车里看了眼表,不错,今天1点前就可以回到家,躺在换了新床单的大床上。相比飞来飞去的黄子,石凯自认为行程安排还是比较合理的。


印象里,四件套是黄子专门从外地带回来的小狗印花床品,洗过后是木棉的淡淡的清香。据说布料是在艾草水中浸泡过再晾晒,安神效果极佳。石凯睡眠质量一直不好,所以黄子坚持要把这套占地的床品塞进行李箱背回家。


石凯脑子里回忆起黄子把床单被罩一一取出,像个销售一样手舞足蹈的给自己介绍功效,还指着被单中间的两只小狗说,“看,这是你和我。”


想到这里石凯嘴角扬起浅浅的弧度,有被自家老公可爱到。


石凯本想在车上眯一会,可是手机刚放到裤兜就震动起来。


好哥哥们在群里唠了起来,话题中心是黄子。


石凯点开群里的视频,是《全员》的花絮,黄子又被猎人定向追捕了,黄子一路蛇形走位最终也没躲过专业训练的猎人,好……可怜个p!!!


下一秒,被抓到的黄子就抱住猎人的腰贴贴。


石凯的困意立刻消散。好你个黄子弘凡,趁我不在和猎人抱起来了?!


唐九洲看热闹不嫌事大,在群里艾特石凯:@搞钱的石头,你家黄子和猎人抱到一起啦!


阿蒲:怎么回si哦,你们俩都这么喜欢猎人。


小齐哥:黄子这小子故意的吧?


小何:凯凯要吃醋啦!


文韬:完了,石凯都不说话了,肯定生气去了!


石凯倒也不是生气,黄子这行为一看就是在报复前几次自己和猎人贴贴,这个幼稚鬼!只是……只是自己贴是为了吸吸好身材的能量,黄子弘凡贴上去算怎么回事?双标小狗上线!


搞钱的石头:才没有生气!


而话题的中心,显然还没结束工作。


换了话题石凯已经睡意全无,在群里和好哥哥们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,就这么回到了家中。


玄关处的衣架上挂着黄子的外套,黄子竟然先回家了。


石凯鬼使神差的凑上去闻了闻那件外套,柑橘配木香,是最近他们新代言的一款男香,石凯说这个味道很配黄子,之后黄子就坚持喷。


不知道这个香味是不是也留在了猎人身上。


石凯洗漱完毕进入卧室,那人睡的很香,静谧的黑暗中沉沉的呼吸声格外明显,偶尔还会蹦出几声呼噜,像极了熟睡的小狗。


刚刚还醋意满满的心立刻又被爱意充斥。


石凯躺进被窝,手指轻拂被子上的小狗刺绣。腰间突然被手臂环住,石凯蹭蹭黄子的脸,黄子动了动又陷入安静,一时间石凯也不知道黄子到底是醒过来了,还是下意识的抱住自己。


如果猎人睡你身边,你是不是也要抱上去。石凯把自己想生气了,于是把腰间的手扔到一边,但下一秒又被抱住。


手臂的主人怕又被甩开,特意收紧。


“别给我装睡。”


“嘿嘿,老婆香香。”黄子迷着眼睛,黑暗中寻找石凯的嘴巴,结结实实亲了上去。


黄子想要的,完全不是一个吻那么简单。


石凯被吻得呼吸急促,可是想起黄子和猎人贴贴的样子还是十分不爽,“喂……唔,别亲了,你今天是不是和猎人抱抱了?”


“宝宝,这时候说这个干嘛?”黄子又朝着脖子啃了过去。


“嘶,你长本事了!”石凯抵住黄子胡乱亲的脸。


“我那不是学你吗?你摸猎人腹肌,还和猎人十指相扣,我就抱一下怎么了?”


“你故意气我!”


“那我让你好好消消气。”


“你个不正经的!”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53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